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航及东航合资幸福航空将进军支线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幸福航空LOGO客机
幸福航空LOGO客机

  本报北京消息 特派记者张军、廖怀凌、陈晓璇报道:全国政协委员、民航总局代局长李家祥日前表示,今后会优先支持国产飞机的市场运营。

  据介绍,我国过去5年以及未来数年内,都是民航业的高速发展期。

  在中国大飞机问世前,这些订单将全部流向波音、空客两大飞机制造巨头。目前,民航总局已在有意识地扶持国产飞机。前不久,一航及东航合资的幸福航空获批筹建,进军支线航空。

  相关专题:幸福航空开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幸福航空开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