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4:07 新浪航空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是中国民用航空运输骨干企业之一,总部设在上海,辖西北分公司、云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江西分公司、河北分公司、宁波分公司、甘肃分公司、北京分公司等十个分公司,控股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方远航物流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公司。

  公司拥有大中型客机200余架,货机8架,构建了以上海为枢纽,昆明、西安为两翼的覆盖全球的航线网络,经营着国内国际近500余条航线,到达国内外大中城市近130余座。

  公司拥有一大批经过严格专业学历教育且实践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机务工程员、航行管制员、乘务与地面服务员、营销员等专业员工。

  公司始终秉承“满意服务高于一切”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坚持‘高品味、人性化、有特色、常创新’的服务品牌战略,不断推出‘精、细、优’的服务精品,丰富品牌文化内涵。2007年,公司创造性地推出了“东方空中文化体验之旅”增值服务,充分利用自身资源,通过飞机客舱和全球营业场所、售票大厅、自主运营的机场值机柜台及候机楼贵宾室、头等舱休息室等平台,开展以文化体验为导向的各类主题周活动,让旅客全方位体验一段难忘而特殊的文化旅程。公司荣获2007年度“旅客话民航”活动“用户满意优质服务金奖”和年旅客运输量2000万人次以上组“用户满意优质奖”。

  1997年公司成功进行了股份制改造,股票分别在纽约、香港、上海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民航第一家在海内外上市的航空公司。目前,公司已成为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

  公司网址:www.ce-air.com 特服号码:958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