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60飞机累计获得国内外订单118架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5:19 新华网
新舟60飞机累计获得国内外订单118架份
资料图: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

  新华网西安3月10日电 (记者毛海峰、陈钢) 据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透露,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用支线客机新舟60,已经翱翔于非洲、亚洲、拉丁美洲的广阔天空,目前累计获得国内外市场订单118架份。

  新舟60飞机是西飞公司在运七飞机的基础上、吸取国际先进航空技术制造的新一代支线客机。这种客机更换了新型动力装置,选用了普拉特-惠特尼公司PW127C型涡桨发动机,同时对飞机驾驶舱内的操纵系统、电子设备、警告系统、仪表板和操作台等进行了全新配套设计。

  目前,新舟60飞机已累计签订国内外购机合同和意向订单118架份。在国际市场上,自2004年首次开辟国际市场以来,新舟60飞机已交付津巴布韦、赞比亚、刚果(布)、老挝、印度尼西亚和玻利维亚共13架,并同吉尔吉斯斯坦、印度等国签订了47架份的意向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