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订单达116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48 财华社
中国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订单达116架
资料图:新舟60支线客机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透露,日前公司旗下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国产支线飞机“新舟60”新获得20架订单,销售突破百架,达116架。

  日前中国一航下属一航西飞、一航租赁公司与云南英安航空公司签订了购买租赁10架“新舟60”飞机合同和10架意向订购框架协议。据悉,这是继2007年7月中国一航与奥凯航空公司签订10架“新舟60”购买租赁合同后,国内第二家航空公司订购“新舟60”。至此,“新舟60”飞机销售已突破100架,其国内外订单累计达到116架。

  一航租赁公司总经理赵宏伟透露,公司在英安航空引进新舟60飞机项目上提供了有力的融资保障,公司为此项目融资近14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