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空客A320暴风中迫降视频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德国空客A320暴风中迫降视频曝光(组图)
德国飞机在暴风中成功降落的视频截图

德国空客A320暴风中迫降视频曝光(组图)
这架空客A320机翼差点碰到地面

  中新网3月4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一个德国汉堡机场紧急迫降的视频在网上大热。3月1日,一架空客A320在时速达到155英里的暴风中实施迫降。

  此架飞机隶属于德国汉莎航空,机上搭载131名乘客,由慕尼黑飞往汉堡。根据视频片断显示,飞机在汉堡机场第一次尝试着陆时由于遭到暴风吹袭,机翼差点碰到地面,机身猛烈摇摆,机头一度转向。但最终幸运的是,飞行员第二次尝试安全着陆,机上乘客无人受伤。(关新)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飞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