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增购8架空客A3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1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国泰航空宣布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正式合同,确认增购8架A330飞机以进一步扩充飞机机队。新订购的A330飞机共价值17亿美元,将于2012年年底前交付。连同上月宣布订购的17架长途客机及货机,国泰集团2012年运力将达200架飞机。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汤彦麟对此表示,A330-300飞机适合飞行中远程航线,国泰集团此次增购8架飞机后,集团内将有超过50架A330型飞机,这批新飞机将用以扩展不断增长的亚太地区中程航线及内地航线网络,如从香港到悉尼、新德里、东京和北京等。

  该公司还将于2008年接收3架租赁来的A330-300飞机,在本次增购之后,国泰和港龙所拥有的A330飞机到2012年将达到56架。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