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30试飞时机舱气压骤降致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23 新华网
空客A330试飞时机舱气压骤降致6人受伤
资料图:空客A330客机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专电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说,该公司一架A330型飞机21日在法国西南城市图卢兹一个机场试飞时,客舱突然发生不明原因的严重减压,导致6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入医院治疗。

  美联社援引空客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说,当时机上共有10人,3人在驾驶舱,其他人在驾驶舱和客舱之间活动。当时站着的人因无法拿到氧气面具而缺氧晕倒。飞机随即迅速下降至能正常呼吸的海拔高度,后平安着陆。

  空客公司正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图卢兹是空客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和主要生产基地。这是一周内空客公司飞机测试发生的第二起事故。15日,装配了4台

发动机的A340-600型飞机在机场地面做发动机测试时,突然撞向栏杆,造成10人受伤。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