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与华航开展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6:55  新浪航空微博
首班从大陆起飞的交流航班MU5005机组亮相 首班从大陆起飞的交流航班MU5005机组亮相
东航华航空乘人员礼仪展示 东航华航空乘人员礼仪展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沈晓晟 朱艳)12月7日下午,东航与华航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候机大厅隆重举行,在当日的东航上海—台北MU5005航班上,来自华航的空中乘务员将通过全程跟班飞行并与旅客亲切交流深入感受东航的服务过程,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东航与华航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华航董事长魏幸雄、华航总经理孙洪祥,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等领导出席并启动仪式。

  整个启动仪式以两名小女孩的美好梦想为贯穿载体,当东航和华航乘务员分别从各自的机舱门走出时,蕴含双方不同服务文化特质的空乘形象的展示,成为了整个启动仪式的最大亮点。启动仪式现场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并参与互动,现场多名即将搭乘东航两岸航班的旅客均对此次空乘交流活动给予好评和期待。

  在一个月的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活动期间,东航和华航将每天各派出一名空中乘务员观摩学习对方航班的服务流程和服务特色,并在航班上与旅客充分沟通,双方的乘务员将通过学习借鉴对方航班的空中服务经验,并真实感受了解旅客的服务诉求、品牌偏好因素等,在回到各自服务团队后将起到服务经验延伸传递的积极作用,在空中服务领域将两岸文化融会贯通,促进中华一家亲,将更高水准的服务在空中播撒。

  据悉,东航和华航在顺利完成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后,双方空中服务领域的相关管理人员也将开展管理交流,从服务旅客到服务管理的不同角度,进一步提升优化双方的空中服务品质,为广大两岸旅客提供更优质的空中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