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赴墨机组结束医学观察回到工作岗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3:06  新浪航空
迎接机组回家
迎接机组回家

王世山机长拿着防疫中心开具的医学观察证明喜从心来
王世山机长拿着防疫中心开具的医学观察证明 喜从心来

“喂,我在回家的路上了!”机组在回程大巴上
“喂,我在回家的路上了!”机组在回程大巴上

  新浪航空讯 2009年5月13广州消息  今天上午10时整,南航赴墨包机机组成员接受了最后一次身体检查,检查结果为全部20人健康状况良好。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南航赴墨包机机组发放了《医学观察证明》,表明他们已经达到国家卫生部规定的七天医学观察期,顺利结束医学观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5月4日,南航调用性能优良的波音777-200型飞机飞赴墨西哥,选派7名飞行员、2名机务工作人员、8名乘务员、2名空警、1名医生组成优秀机组执行紧急救援任务。5月6日,南航救援包机顺利接回98名中国同胞。南航此次紧急飞行任务横跨太平洋,飞行时间约37个小时,飞行距离28498公里,接近于绕地球赤道一周。在顺利完成救援任务后,机组收到了中国民航局的慰问信和南航的嘉奖令。

  据悉,从5月6日晚开始到5月13日,南航包机机组住进了广州一家郊外酒店进行医学观察。在这一周的医学观察期内,机组人员每人一间房,相互不能接触,每个人的活动区域只能在房间内,处理生活垃圾时要戴着口罩才能走到房间门口,工作人员全部身着防护服。医学专家和防疫专家全程指导、监控机组人员的生活起居,每天早上8点半和下午3点半都要测量一次体温。南航为这些机组人员提供丰富的餐食,书籍、电视、DVD等,并在房间内安装了电话和网线,方便和家人、朋友、同事联系。5月10日,机组人员在医学观察场所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机组人员举行了系黄丝带活动,沉痛悼念大地震中的死难同胞。南航赴墨包机机组人员在七天的医学观察过程中未发现任何异常,今天,他们顺利结束了医学观察,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南航相关领导表示,南航主动承担包机任务,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的具体体现;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的机组人员一定会继续发扬救援过程中表现出的机智勇敢、不惧艰险、克服万难的精神,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