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礼仪小姐亮相南航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21:25  新浪航空
南航展台。(王兰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南航展台。(王兰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北京奥运礼仪小姐亮相南航展台

  今年10月份南航从600多名奥运礼仪志愿者中选拔录取的“奥运空姐”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展现她们作为北京奥运礼仪志愿者和南航空姐的“双重”风采。据悉,即将在南航展台服务的6名奥运礼仪空姐,均为北京奥运举牌引导员或颁奖礼仪小姐,个个才艺俱佳,气质优雅,微笑如沐春风。本届航展上,她们将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拿手好戏”,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方位的视觉盛宴。

  与南航A380“亲密接触”

  为了给本届航展增加更多亮点,南航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飞机全球首批启动用户,与空中客车公司进行了反复协商协调, 促成A380飞机将在11月3日飞临珠海参加本届航展,并将在航展期间进行飞行表演,数万观众将有幸目睹“空中巨无霸”的雄姿。而南航作为中国唯一订购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将享受到“特殊的优待”。南航贵宾将会被邀请近距离体验A380飞机,南航奥运礼仪空姐将成为A380的空勤服务人员,与广大观众进行亲切互动,让中国观众同步体验到21 世纪“空中旗舰”的独特魅力。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