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展示自产云豹战车用新型炮塔及遥控武器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8:3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新型云豹战车用炮塔
新型云豹战车用炮塔

新型遥控武器站
新型遥控武器站

  本站2009年8月27日综合报道   中国台湾地区“国防部”已推出两种新型武器备选方案,以将其安装在CM-32式“云豹”(Yunpao)8×8轮式装甲人员输送车上使用。在2009年中国台湾航空与国防科技展(Taipei Aerospace & Defense Technology Exhibition,TADTE)上,中国台湾地区展出了20毫米炮塔和第二代遥控武器站。这两种武器系统由中国台湾地区“国防部”军备局第202兵工厂生产。

  炮塔上安装有第202兵工厂的T75式20毫米火炮和T-74式7.62毫米机枪,其外部还配装了2套4联装电控发射的T85式66毫米烟幕弹发射器。此外,该系统还配装有TS96光电装置。据称,该系统目前正在进行系列试验,预计于2009年年底完成。此外,中国台湾地区“国防部”还对外首次展出了新型T96遥控武器站。该武器站包括保护弹药的弹道防盾、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以及7.62毫米机枪。与炮塔一样,该武器站外部也配装有16具66毫米烟幕弹发射器。该武器站还配装有TS96光电瞄准系统,其试验阶段目前已经完成。14套武器站在CM-32装甲人员输送车上进行了评估试验。

  作为小批量试生产项目的一部分,14辆“云豹”装甲人员输送车目前已装备部队。预计超过200辆“云豹”装甲人员输送车将于2010年装备部队。据报道,“云豹”装甲人员输送车项目价值360亿台币(11亿美元),其中包括潜在采购配装首批约650套遥控武器站的1400辆装甲车。(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武器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