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国海军将举行建军60周年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3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北海舰队列装的115号防空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北海舰队列装的115号防空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南海军配备的最新型570号隐身护卫舰
资料图:南海军配备的最新型570号隐身护卫舰

  中新网3月24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24日下午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将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60周年庆祝活动。

  记者问:有日本媒体报道称,中国海军将于4月23日在青岛举行海上阅兵仪式,你能否证实?报道还引用军方人士的话说,其他国家军舰将参加这次庆典,不过日本的军舰没有被邀请。你能否证实?

  秦刚回答: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60周年。据我了解,届时将举行一些庆祝活动,建议你向中国有关部门了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