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大陆战机在台海多次击败台RF16侦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 10:29  环球网
台军RF-16战术侦察机。
台军RF-16战术侦察机。

歼10空战性能优越。
歼10空战性能优越。

  据香港《明报》21日消息,台湾空军由F-16战机改装而成的RF-16侦察机“凤眼机”,近期传出多次在海峡中线上空的执行侦察拍照任务时,其行踪被解放军提前掌握并出动战机反制,导致台军侦察任务任务屡屡失败。

  RF-16‘凤眼机’一般都是在海峡中线上空执行任务,并在可能范围内尽可能接近大陆沿岸,利用先进的摄影镜头,可拍摄到70海里内的目标,是台湾军方获得大陆情报最直接、有效的手段。

  据《自由时报》报道,台军方近期多次‘凤眼机’侦察任务都被解放军掌握,在凤眼机起飞前,大陆战机已提前出动,并在海峡中线上空先据“占位”,并尾随干扰,虽然双方战机并未“擦枪走火”,但凤眼机未能平稳飞行,导致任务失败。台军方怀疑解放军长期监听其通讯,也不排除有大陆间谍潜伏。对此报道,台湾空军昨天不愿回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