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俄罗斯准备与中国合作大飞机项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23  环球时报
俄制伊尔-96大型飞机
俄制伊尔-96大型飞机

网友制作的国产大型运输机效果图作者:xman123zibo
网友制作的国产大型运输机效果图 作者:xman123zibo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任留念报道 据俄新社28日报道 俄罗斯总理普京称,俄准备同中国生产大型客机项目上进行合作。俄罗斯此前建议中国在俄制伊尔-96飞机的基础上实施“大飞机”制造项目。

  普京28日在第三届俄中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会议上发言时指出:“民用航空制造中存在实质性的合作潜力。我们知道中国有关实施‘大飞机'项目的决定。我们准备进行合作,这符合我们两国战略合作的水平和规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