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承诺会将出事故核潜艇租借给印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NTV电视截屏)9日,发生事故的俄K152核潜艇在救援船只的护卫下,返回了临时驻地
俄罗斯NTV 电视截屏)9日,发生事故的俄K152核潜艇在救援船只的护卫下,返回了临时驻地

核潜艇将使得印度获得三位一体的核威慑能力
核潜艇将使得印度获得三位一体的核威慑能力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2008年11月28日报道 来自印度国防部的消息:尽管在11月8日发生了致命潜艇事故,导致20人死亡,俄罗斯仍然承诺把核潜艇租借给印度。

  “阿库拉-II”级攻击核潜艇“海豹”号在俄罗斯建造,准备租借给印度,11月8日在日本海域进行海试的时候,由于潜艇上的消防安全系统意外启动,导致艇上20人死亡。

  消息称:该艇的海试只是暂时停止。印度国防部已经告诉建造该艇的俄罗斯的船厂延长海试。

  印度海军希望利用“海豹”号核潜艇训练艇员,这些艇员最终将操作印度本国制造的核潜艇。印度本国制造的核潜艇预计在2010-2011年服役。

  核潜艇将使得印度获得三位一体的核威慑能力。(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建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