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猎豹号核潜艇质量过硬 否认将租给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5:50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发生事故的猎豹号核潜艇
俄罗斯发生事故的猎豹号核潜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俄罗斯“猎豹”号核潜艇近日发生事故后,俄罗斯军工系统高级代表12日透露,俄罗斯没有同印度就提供“猎豹”号核潜艇进行过谈判。同时他说,“猎豹”号核潜艇质量非常过硬。

  该名高级代表说,俄罗斯还没有开始同印度就提供“猎豹”号核潜艇的谈判。这位代表认为,事故不会影响这艘核潜艇的命运。“这艘潜艇质量非常过硬”。

  “猎豹”号核潜艇11月8日在日本海试验时消防系统意外启动。20人因氟利昂中毒致死,21人住院治疗。

  此前,印度媒体曾报道说,按照2004年双方签署的秘密协议,由俄罗斯国防部订购、在摩尔曼斯克造船厂打造的核潜艇“猎豹”号(北约称其为鲨鱼级),应该租赁给印度10年,但俄军方对此总是给予否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