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江南造船厂长兴岛新址空中俯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8:37  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资料图:中国江南造船厂长兴岛新址空中俯视图,国外媒体称该造船基地将用来造航母(图片:今日中国防务)
    资料图:中国江南造船厂长兴岛新址空中俯视图,国外媒体称该造船基地将用来造航母(图片:今日中国防务)

  此外,近期西方媒体炒作的中国造航母的传闻也同乌克兰扯上了关系。日前,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声称,中国海军军人近期频繁访问了乌克兰克里米亚的航母舰载机飞行员训练中心,对于乌克兰航母飞行员模拟训练技术、陆地建设滑跳起降甲板仿真器的技术表示了浓厚兴趣。《汉和防务评论》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中国即将建设自己的陆上航母飞行员仿真训练基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乌克兰 舰载机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