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秘鲁正在与中国谈判购买军事卫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8:50  环球时报
国产北斗定位导航卫星模型
国产北斗定位导航卫星模型

国产定位卫星及通讯卫星效果图
国产定位卫星及通讯卫星效果图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德国之声”24日报道说,秘鲁副总统吉安皮特利周日说,在俄罗斯总统维德梅杰夫来访之前,秘鲁已经向俄罗斯表达了扩展军事合作的愿望。此外,秘鲁也表明它可能“希望购买中国的军事卫星。”

  报道称,秘鲁总理耶胡德•西蒙称,关于可能购买中国卫星的谈判已经开始了。如果谈判成功,秘鲁将成为继委内瑞拉和智利之后拉美第三个拥有中国卫星的国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军事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