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得到俄罗斯许可将造50架卡-32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30  东方网
俄制卡-32共轴直升机
俄制卡-32共轴直升机

伊朗空军装备的美制CH-47运输直升机
伊朗空军装备的美制CH-47运输直升机

  据美国环球战略网11月19日消息称,经过两年的谈判,伊朗终于得到俄罗斯的许可,将建造50架卡-32双发共轴式反转旋翼直升机。

  卡-32是卡-27直升机的民用机型,系12吨级的直升机;载重量4吨,滞空时间达4小时,巡航时速达205公里。卡-27型直升机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就在俄罗斯海军服役。

  报道称,一旦得到制造卡-32的能力,伊朗便可以轻易自行将其改装成为军用卡-27直升机。根据协议,伊方必须从俄罗斯进口大量的卡-32部件,在伊朗进行组装。但是,这将为伊朗提供学习组装和制造该直升机的机会和经验。3年前,伊朗已开始生产类型Ka-32使用的发动机。(北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