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否认向俄罗斯购买S-300防空导弹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7:09  国际在线
资料图:俄罗斯S300PMU2防空国导弹发射车和64N6E2雷达车
资料图:俄罗斯S300PMU2防空国导弹发射车和64N6E2雷达车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王鑫):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桑·喀什卡维9月1日表示,伊朗并没有向俄罗斯购买包括S-300防空导弹系统在内的先进防空武器。

  哈桑·喀什卡维说,伊朗的导弹以及防空武器完全属于“国产”,伊朗的科技水平完全可以支持防空武器的研制。他还表示伊朗将继续大力发展科学技术、进一步提高防御能力。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8月31日表示,为了应对西方对伊朗核设施进行空中打击的威胁,伊朗必须加快更新现有武器装备的步伐,进一步提升空军的作战能力。

  以色列国防部日前曾透露,伊朗从俄罗斯采购的第一批S-300防空导弹系统将于9月初运抵伊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S-300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