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首次访问越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7:26  新华网
11月18日,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抵达越南中部的岘港市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新华社记者黄海敏摄
    11月18日,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抵达越南中部的岘港市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新华社记者 黄海敏摄

11月18日,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出访指挥员、大连舰艇学院院长杨骏飞(右)在“郑和号”上接见越南军政代表。新华社记者黄海敏摄
    11月18日,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出访指挥员、大连舰艇学院院长杨骏飞(右)在“郑和号”上接见越南军政代表。新华社记者 黄海敏摄

  新华网越南岘港11月18日电 (记者 黄海敏)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郑和”号训练舰18日抵达越南中部的岘港市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这是中国海军军舰首次访问越南。

  当地时间10时整,“郑和”号在越南海军舰艇的引导下徐徐驶进仙沙港。越南军政代表、当地华人、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冒着大雨到港口欢迎“郑和”号训练舰访问越南。

  中国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院长杨骏飞大校在舰上接见越方代表时说,“郑和”号访问意义重大,相信在越方的精心安排下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加深两国军队特别是海军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为推动中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仙沙港是岘港的两大海港之一,为军民两用港,水文、气象条件优良,航运基础设施较为完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越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