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工生产能力严重不足印度订单可能再次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8: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由于信贷紧缩,俄军事工业委员会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印度的国防订单。图为2008年1月正在为印度改装的航母
    由于信贷紧缩,俄军事工业委员会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印度的国防订单。图为2008年1月正在为印度改装的航母

资金缺乏使俄军工无法完成国家订单任务
资金缺乏使俄军工无法完成国家订单任务

  据印度瞭望网站2008年11月11日报道 由于近期的金融危机,俄罗斯国防工业正受到削弱,这将令国防工业部门很难完成国家新型武器的订单任务,从而可能会导致印度战略武器系统交付日期的进一步推迟。

  俄罗斯国家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表示,目前许多国防计划正面临着严重的资金短缺,而且这种状况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更加棘手。

  由于信贷紧缩,俄罗斯军事工业委员会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印度的国防订单,这些订单包括“基辅”级航母“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Admiral Gorshkov)号的升级改造,以及加里宁格勒船厂在建的三艘“塔尔瓦”(Talwar)级隐身护卫舰。

  伊万诺夫近日从政府要求了一笔紧急融资,用于完成国防订单任务并保证国防体系的稳定运行。俄国防体系目前仍未从前苏联时期支离破碎的状况中完全恢复。

  在近日举行的一次“扶植战略国防企业”的部门内部会议上,伊万诺夫要求俄三家国有商业银行——Sberbank,VTB与VEB增加国防工业委员会国防合同项目的信用额度。(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温佳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军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