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苏-35战机模型机腹下空地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42  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苏-35战机模型机腹下空地导弹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35战机模型机腹下空地导弹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另一方面,尽管在军事装备制造上已取得了明显进步,中国仍然希望得到国外技术。苏霍伊公司总经理顾问亚利克斯说:“中国官员对苏-35新型战机的方方面面都表现出很高的兴趣,但目前双方尚未签署购买该战机的协议,有关内容正在商谈中,也许未来几个月内会达成初步意向。”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35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