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米格-35用改型13SM-1前红外观瞄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10:52  东方网
米格-35战机用改型13SM-1前红外观瞄系统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米格-35战机用改型13SM-1前红外观瞄系统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依据展会中UOMP有关人员消息说目前中国SU27SK以及本土化的歼11B战斗机使用的都是使用31E/OPES-27这两种设备。它主要由:红外跟踪传感,激光测距仪等组件组合而成。它的最大作用距离40-100公里(战斗机)25-55公里高速导弹。而如果要达到OLS标准,至少还要在对战斗机观测距离上提高30-50公里,对空-空导弹观测距离上提高20-40公里,此外组件也必须要模块化,才可以达到OLS标准。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OLS观瞄系统 歼-11B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