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航展3天专业日共成交各型飞机80余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09: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电 第七届珠海航展专业日于11月6日结束,据不完全统计,3天专业日共成交或意向成交各型飞机80余架。

  中国商用飞机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签署了价值50亿元人民币的25架ARJ21-700新支线飞机购机协议,这是中国飞机迄今为止最大的外销协议。

  此外,四川航空公司与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签下了一笔价值7亿美元的V2500发动机订单。而编号为MSN001的A380客机7日16时41分飞离珠海机场直飞法国图卢兹,这架空中客车公司生产的第一架“巨无霸”在珠海航展上先后接待“登机”参观者超过1500人。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