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军准将称对歼10战机印象最深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5:52  环球网
歼-10战机空中翻滚摄影:安京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歼-10战机空中翻滚 摄影:安京 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歼十地勤人员航后检查驾驶舱
歼十地勤人员航后检查驾驶舱

歼-10战机空中机动飞行
歼-10战机空中机动飞行

  环球时报驻珠海特派记者陈二报道 本次航展原本有消息称中巴合作的JF-17枭龙战机要来参加,但最终未能成行,本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巴基斯坦空军JF-17驻华项目组组长JUNAID准将。

  JUNAID准将向记者表示,他之前也参加过其他世界知名航展,在他看来今年的珠海航展组织得很不错,中国人民也很热情。在看过歼-10精彩的飞行表演之后,JUNAID准将说这是他所见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一种战机。

  当谈到两国合作研制的JF-17战机时,JUNAID准将说,JF-17是一种性能优秀,战斗力强大的第三代战机,已经在巴基斯坦空军服役。据记者了解,JUNAID准将本人飞过之前巴空军装备的中国造战机,但并未飞过JF-17,不过他说飞过JF-17的巴空军飞行员普遍反映驾驶这种飞机是一种很享受的体验。

  JF-17此次航展缺席的原因无疑是外界最为关注的,JUNAID准将告诉环球时报记者,本次JF-17并非是因为印度空军的参与而不来,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考虑到这种飞机目前尚在研发之中,不过他透露JF-17应该会出现下届珠海航展上。

  当被问及中巴两国未来是否还有计划共同研发新飞机,JUNAID准将微笑着回答道,随着中巴友谊越来越深厚,将来两国在各方面一定还会有更多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战机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