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歼十战机已抵达珠海进行航展前的飞行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9:05  环球时报
中国自主研制的歼十战机已抵达珠海进行航展前的飞行训练(摄影:Peter.Pan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中国自主研制的歼十战机已抵达珠海进行航展前的飞行训练 (摄影:Peter.Pan 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美国《防务新闻》10月27日报道称,中国正在筹备于11月4日到9日举行的珠海航展,其中首次向公众亮相的歼-10战斗机最为引人注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四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