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空降兵开始按照新军事训练大纲要求训练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11:29  解放军报
飞跃火障李爱明摄
飞跃火障 李爱明摄

一啸冲天李爱明摄
一啸冲天 李爱明摄

  中国军网10月10日电 李爱明报道:10月上旬,空降兵部队在中原腹地进行了为期2天的新一代《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集训,集中推广了近年来训练改革成果,观摩了单兵、分队、首长机关、部队整体训练四个层次的试训演示。

  这次集训,围绕提高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的核心能力,统一了官兵抓好使命任务针对性训练,增强了军事斗争准备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部队中形成了学习新大纲、贯彻新大纲的新一轮军事训练热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空降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