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变体翼龙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52  新浪航空
外翼偏转
外翼偏转

演示
演示

姿态1
姿态1

  1、起飞/降落

  主发动机尾喷管、翼尖发动机及外翼旋转至与地面垂直位置,产生垂直方向的推力,实现垂直/短距起降

  2、过渡状态

  主发动机尾喷管位置水平、翼尖发动机及外翼旋转至与机身轴线成5。左右倾角。此时,外翼攻角较主翼大,升力增加,与发动机产生的垂直方向推力,使飞行器迅速爬升。

  水平加速

  主发动机、翼尖发动机及外翼旋转至水平位置,水平加速。

  纵向控制

  由主发动机的推力矢量喷管倾转产生俯仰控制力矩,实现对飞行器俯仰姿态的直接力控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