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韩政客炒作中国将出兵朝鲜谣言别有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09:10  环球时报
资料图:朝鲜军人庆祝胜利
资料图:朝鲜军人庆祝胜利

资料图:解放军新型两栖火力支援车进行反坦克导弹攻击
资料图:解放军新型两栖火力支援车进行反坦克导弹攻击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有关中国军事介入朝鲜半岛的炒作近日又在韩国出现。据韩联社12日报道,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第二政策调整委员会委员长黄震夏12日表示,韩国要针对朝鲜半岛“非常时期”,中国会“介入的可能性”做好准备。

  韩联社报道,黄震夏12日上午在做客韩国KBS广播节目时称,中国自2004年后在朝中边境部署重兵,并称韩国“应针对(中国军事介入朝鲜半岛)的可能性做好准备,要密切注视中国的意图。”黄震夏还建议建立“联合国司令部”的监督机制,并称“只有做好准备,中国才有可能打消这种想法。”

  “没有必要在乎这种无稽之谈!”中国一位朝鲜问题专家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说。这位专家说:“在一次国际学术会议上,某韩国学者还对中国是否会将朝鲜变成中国东北的第四个省而‘感到担忧’呢,对于这种‘奇思怪想’有必要回应吗?”“韩国政治人物的所谓中国军事介入朝鲜半岛的论调,如果不是无知,那么就是别有用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