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委内瑞拉将购买中国教练机与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7:46  环球时报
委内瑞拉空军目前装备有24架最新型苏-30MKV2战机
委内瑞拉空军目前装备有24架最新型苏-30MKV2战机

委内瑞拉曾表示希望购买中国歼10战机
委内瑞拉曾表示希望购买中国歼10战机

  环球时报记者报道:埃菲社8月31日报道说,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周日的“你好,总统”电视节目中宣布,委将向中国购买教练机和战斗机。

  此外,在节目中查韦斯还澄清了自他访问俄罗斯以来便开始流传的一个假新闻,即委内瑞拉已经准许俄罗斯在其领土上建立长期军事基地的说法。

  查韦斯说,这些说法是“错误的”,但他表示如果将来俄罗斯在大西洋上航行的舰队需要在委内瑞拉的港口稍做停留的话,委“将表示欢迎”,而如果俄罗斯的某架战略轰炸机也需要在委内瑞拉进行技术性停留,委也会同意。

  查韦斯说:“委内瑞拉永远会开绿灯,因为俄罗斯是委内瑞拉的盟友。”

  在节目中查韦斯还谈到了最近的格俄战争,指出这是美国挑起的一场战争。查韦斯说:“俄罗斯作出了有尊严的回应。美国想把俄罗斯说成是侵略者,但俄罗斯再一次表现出了它作为世界大国的风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