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前司令称20分钟就能灭黑海北约军舰集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 10:49  环球网
27日,俄“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和两艘导弹快艇驶入苏呼米港以策不测。
27日,俄“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和两艘导弹快艇驶入苏呼米港以策不测。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俄罗斯黑海舰队前司令爱德华·巴尔京海军上将29日表示,俄罗斯黑海舰队可在20分钟内歼灭黑海上的北约军舰集群。

  俄新社29日报道称,巴尔金说:"从外表看,北约军舰不具备战斗力。必要时只需出动"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和2至3艘黑海舰队导弹快艇即可将其一举歼灭。"

  巴尔金说,黑海是个大口袋,可以进来,但一旦打起仗来就很难出去。在这里不仅敌方战舰被遭到打击,而且其空军和岸上系统都同样会遭到打击。他还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就连德国军舰也没有进入黑海。

  不过,巴尔金也表示,北约和俄罗斯完全不可能在黑海发生对抗。他说:"我们不会武断地发起进攻,而他们自己也不像亡命之徒。"

  据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掌握的情况,黑海地区现在有 3艘美国军舰,4艘土耳其军舰,西班牙、德国和波兰各一艘军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格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