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称沙特采购54门中国造PLZ-45自行火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8:20  东方网
科威特陆军展示PLZ-45型155毫米自行榴弹炮
科威特陆军展示PLZ-45型155毫米自行榴弹炮

生产车间内大批完成组装的PLZ-45火炮准备向用户交付
生产车间内大批完成组装的PLZ-45火炮准备向用户交付

  据俄罗斯《纽带》网报道,沙特阿拉伯已与中国签署了购买54门PLZ-45型155毫米自行火炮的合同。

  这些火炮将用来组建两个炮兵营。除火炮外,每个炮兵营还将装备18辆履带式弹药输送车、3辆指挥车(由85式装甲输送车改装而成)、3辆侦察车(由85式装甲输送车改装而成)、1部气象雷达站、1部机动式反炮兵雷达站,以及数辆修理车和其他辅助技术装备。

  种种迹象表明,科威特在使用PLZ-45过程中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对沙特做出上述采购决定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不过,沙中双方目前均未宣布合同的价格和履行时间。

  PLZ-45自行火炮采用履带式底盘,总重量为33吨。该炮可发射多种炮弹,其中也包括俄罗斯制造的“红土地”激光制导炮弹,最大射程可达50千米。PLZ-45的射速为每分钟4-5发,备弹基数为30枚。

  PLZ-45具有良好的机动性能,最大行驶速度50千米/小时,一次加满油后可持续行进450千米。(北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炮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