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鲁吉亚总统视察部队时误以为遭空袭紧急避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1:57  环球网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11日在哥里接受采访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11日在哥里接受采访

萨卡什维利的安保人员和摄影记者警惕地顶着天空,唯恐俄军战机来袭。
萨卡什维利的安保人员和摄影记者警惕地顶着天空,唯恐俄军战机来袭。

  2008年8月11日,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视察进攻南奥塞梯的主力步兵第一旅的据点哥里(Gori),这里是格鲁吉亚进攻南奥塞梯的大本营,是格军炮兵总部、坦克营总部、格鲁吉亚的空军指挥部的集中地。

  美联社称,当萨卡什维利在其防弹越野车旁边接收记者采访时,一名安全护卫人员突然大喊:掩护总统!于是大家纷纷奔逃,萨卡什维利被安全人员拉扯到一边并被推按到地上,在其顶部又被加盖一件防弹背心,与此同时,周边人员轰然散开,抬头看着天空,但是大家既没有听到来袭飞机的声音,也没有看到任何飞机的影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鲁吉亚 空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