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驻鸟巢附近北空红旗7导弹部队严阵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1:26  解放军报
组图:驻鸟巢附近北空红旗7导弹部队严阵以待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担负首都防空力量的北京军区空军某部练兵备战,训练进入“倒计时”。

组图:驻鸟巢附近北空红旗7导弹部队严阵以待
紧急出动

\防空导弹阵地

防空导弹阵地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担负首都防空力量的北京军区空军某部练兵备战,训练进入“倒计时”。官兵们表示,切实把奥运安保和支援奥运工作作为重大任务,作为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实际检验,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中国军网发 记者张雷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解放军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