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增购813辆反伏击车防止挨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7: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海军陆战队增购813辆反伏击车防止挨炸(组图)
美国本土军工厂外停满已经造好的防地雷反伏击车

美海军陆战队增购813辆反伏击车防止挨炸(组图)
美国军队共订购超过1万辆防地雷反伏击车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8月刊报道 2008年7月17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增加采购813辆防地雷反伏击(MRAP)车,合同总价值6.12亿美元。按照计划,这批MRAP车大部分将在南非进行生产。

  增加采购813辆MRAP车合同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来自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LDLS)加拿大公司,该公司将负责生产773辆MRAP车,总价值5.22亿美元。这部分合同又被LDLS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是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南非OMC公司,该公司将负责转包生产440辆MRAP车;另一部分是LDLS美国公司,该公司将负责生产余下的333辆MRAP车。第二部分来自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该公司将负责生产40辆RG-33 MRAP车,总价值6000万美元,按照合同规定,这40辆RG-33 MRAP车将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完成生产。

  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南非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陆续接到了约有1.99亿美元的MRAP车生产订单。BAE系统公司作为GDLS的主要转包生产商,接收了近30%的采购合同总经费,将负责生产近50%的MRAP车。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仲崇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