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再购441辆防地雷反伏击车用于伊拉克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9:1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军再购441辆防地雷反伏击车用于伊拉克战场
资料图:美军“野牛”防地雷反伏击装甲车在清理危险地域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7月11日报道] 美国加快订购用于部署于伊拉克的防地雷反伏击(MRAP)车,并于2007年6月底授予英国BAE系统公司一项价值2.124亿美元的合同,再次订购441辆车,这批车辆将于2008年6月开始交付。

  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授予BAE系统公司地面和武器部地面系统分部一项合同,以订购271辆MRAP 1类车、16辆MRAP 2类车和154辆MRAP IA类专用指挥车。该项合同也包括为期90天的消费品、前沿部署补给品、维修工作车间、战场服务代表和操作员以及维修训练。

  美国陆军计划用一批MRAP车替换1.77万辆“

悍马”车,以执行专门任务。自2007年2月发布第一项合同以来,美国海军陆战队已授予多个公司价值17亿美元的合同,以订购3765辆车,包括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的合作伙伴部队防御公司、耐维斯塔国际公司和BAE系统公司。在通用动力公司收到生产订单之后,该公司于2007年6月29日宣布将在120天内交付首批3辆MRAP车,如果需要,到2008年初每月可交付1000辆车。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桂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