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第六十届范堡罗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5:2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7月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第60届范堡罗国际航展。该航展将于7月14至20日在英国伦敦附近的范堡罗机场举行。届时,公司将在静态展示区展示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飞鸿300全尺寸实体模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的机身截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航展上全面宣传其来自公务航空、商用航空、防务和政府市场以及航空服务这四个业务板块的全套产品。

  航展期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新闻中心的亨登会议室举行两场新闻发布会。第一场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定于7月14日星期一下午两点,主题是商用航空;第二场发布会的时间为15日星期二下午两点,将集中讨论公司的公务机项目。同时公司还欢迎相关新闻界人士到C33-35号接待厅作客,并会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外事务部成员和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新近扩大的公务机系列产品线包括飞鸿100、飞鸿300、莱格赛450、莱格赛500、莱格赛600和世袭1000。公司在2000年举办的范堡罗航展上宣布启动莱格赛600项目,自此,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进入了公务机市场,并承诺成为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今天,超过140架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在全球23个国家运营。飞鸿100和世袭1000的首次交付时间预计为今年的下半年;飞鸿300将于2009年投入使用。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的莱格赛500中型和莱格赛450中轻型喷气公务机预计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为全球市场提供传统的ERJ145喷气系列和卓越的E-喷气飞机系列。这些飞机为支线、网络和低成本运营商提供了灵活性,同时使全球五大洲的航空公司得以运营低油耗、低污染排放水平和拥有出色经济性的产品。截至2008年6月30日,已有超过870架ERJ145喷气系列商用飞机交付用户;E-喷气飞机系列已经拥有来自全球34个国家的50家航空公司用户的确认定单847架和承诺定单827架。

  防务和政府市场业务部门将推广超级“巨嘴鸟”先进教练和轻型攻击涡桨飞机;情报、监视和侦察(ISR)喷气飞机系列;用于运送政府官员的飞机和目前正在研制的EMBRAER C-390 军用运输机。

  针对航空服务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集中推介其维修服务、材料/备件解决方案和客户培训服务等业务的扩展。所有这些服务都旨在帮助航空公司降低运营成本并保证他们运营的飞机拥有最高的可靠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