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确定P-8A海神出口国家 包括印度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确定P-8A海神出口国家包括印度巴基斯坦
美国最新型P-8A反潜巡逻机效果图

波音确定P-8A海神出口国家包括印度巴基斯坦
首架P-8A已经进入装配阶段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6月18日报道 波音公司P-8A业务开发事务高级经理Egan Greenstein称,波音公司看到P-8派生型飞机有100架左右的出口市场,目标客户是使用洛克希德公司的P-3"猎户座"(Orion)或类似飞机的国家和寻求远程海上巡逻机与能执行情报、监视、侦察任务空中平台的国家。

  Greenstein说:"一些国家已直接对话,一些国家通过美国海军的对外军售项目进行了对话,约14个国家有购买意向或10年内有寻找替代现有飞机的需求。"这些国家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希腊、印度、意大利、新西兰、挪威、巴基斯坦、葡萄牙、韩国、西班牙和泰国。

  波音公司正在与印度就8架P-8A的直接商业销售进行洽谈,以满足印度对中远程海上侦察和反潜飞机的需求。(苏海军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