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启用移动生产线组装P-8A海神巡逻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9: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启用移动生产线组装P-8A海神巡逻机(组图)
美国海军新型P-8A海神反潜巡逻机效果图

波音启用移动生产线组装P-8A海神巡逻机(组图)
首架P-8A机身进入移动总装生产线准备进行总装

  美国《波音公司网站》2008年5月20日报道 波音公司从上周开始在华盛顿州的伦顿(Renton)工厂启用一条移动总装生产线用于P-8A“海神”(Poseidon)海上巡逻机的最后总装。P-8A是下一代波音737-800飞机的军用派生型,这种移动生产线将使P-8A飞机在总装阶段采用与波音737民用飞机类似的连续加工流程。在总装过程中,待装配的P-8A飞机将被放置于工厂地板上,在每个加工站点停留一段时间,随后再移动到下一个站点。由于在整个总装过程中采用了标准工艺、视频控制系统和使用点分段运输(point-of-use staging)等技术,使整个工作流程连续而快速,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缩短飞机交付给客户的时间。

  波音公司副总裁兼P-8项目主管Bob Feldmann对P-8A飞机总装采用移动生产线技术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此举将能确保按计划完成美国海军订购的首架P-8A的交付。(陈黎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