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司将参与波音印度版P-8I反潜机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48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印度公司将参与波音印度版P-8I反潜机项目(图)
波单公司P-8A新型反潜机效果图

  据印度防务网站5月12日报道 几家印度公司可能将参与美国波音公司为印度海军建造的远程反潜飞机的生产中。

  波音公司已经与印度海军进行了为期两年的关于P-8I反潜机的讨论,该公司表示印度公司可能参与该项目,并负责为该型飞机装备传感器和通信系统。向印度海军出售的飞机是737商用飞机的变型,它拥有发射鱼雷,能够在海面低空飞机,搜索水面或水下的敌军舰艇。

  印度海军对该型飞机的能力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并将派专人赴波音公司考察,反潜机的招标邀请书于2005年12月公布,价值20亿卢比。(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