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美国核武全部部署细节皆被中国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11:07 环球网
美国媒体:美国核武全部部署细节皆被中国掌握
美军士兵正在吊装核弹头

美国媒体:美国核武全部部署细节皆被中国掌握
美国激活性核弹头分布情况示意图(来源:网络)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华盛顿时报》6月20日刊发题为“奥运会之前美国派核专家赴华”的文章,文章提到,美国中央情报局认定,美国核武器的全部部署细节都被中国掌握。

  《华盛顿时报》的文章提到,美国中情局确认,中国已经获得了美国核武库中每一枚核弹头的全部部署细节,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此虽然进行了长达十几年的调查工作,试图查明真相,但结果以失败告终。

  文章还说,2000年5月份,美国最重要的核武器设计部门——洛斯阿拉莫斯(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发生失窃事件——存有核武器机密的计算机硬盘驱动不翼而飞。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