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军舰本月24日至28日访问广东湛江军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1:28 环球网
日本军舰本月24日至28日访问广东湛江军港(图)
资料图:日本高波号驱逐舰在军港附近巡航

日本军舰本月24日至28日访问广东湛江军港(图)
资料图:日本没有安排新型宙斯盾驱逐舰访华

资料图:中国海军167深圳号导弹驱逐舰驶入日本军港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李静报道:据此间媒体撰文称,中日两国近日就日本高波级导弹驱逐舰“涟号”(Sazanami)访华达成共识,该舰将于本月24日至28日访问广东湛江军港。

  报道称,日本自卫队军舰访华是两国军舰互访计划的一部分,是对去年11月中国导弹驱逐舰“深圳”号访日的回访;这将是在二战后,日本战舰首次出现在中国港口。

  香港明报的报道称,此次访华原定时间是本月3日,日方因中国正处在抗震救灾时期,主动将访问时间延后。

  应日本海上自卫队邀请,中国“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去年11月21日上午从广东湛江港出发,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对日本进行了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历史上首次访问日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舰艇首次访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