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驳有关中国特工盗取美部长电脑数据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9:47 环球网
外交部驳有关中国特工盗取美部长电脑数据谣言
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 资料图

  据美联社6日报道,对于美国媒体“中国曾盗取一名美国官员的笔记本电脑,并利用其中的数据攻击美国商务部”的说法,中国外交部周五予以了否认。

  美国媒体此前曾报道说,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去年12月访华期间,电脑曾一度无人看管,美国相关部门怀疑“中国特工”闪电般地将其内容复制,并表示正在展开调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周五对此进行了首次回应,并指责此类报道“完全是无根据的”。他表示,中国官方对于美国媒体所说的笔记本电脑一无所知,并重申,中国也是黑客的主要受害国。(环球网 许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