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装太行发动机国产新型电子调节器研制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04 中国航空报
配装太行发动机国产新型电子调节器研制成功
国产太行发动机已经开始大量生产

配装太行发动机国产新型电子调节器研制成功
太行发动机首先配装国产歼11系列战机

  本报讯 配装“太行”发动机的某型综合电子调节器,日前在一航动控所通过首次可靠性验收试验。此次试验成功表明一航动控所在发动机综合电子调节器的设计、工艺、生产、试验等方面已经具备小批生产的能力。

  此项试验是该型综合电子调节器小批生产后的首次可靠性验收试验,在整个试验过程中没出现任何故障,顺利通过验收。

  该试验是一航动控所所从事的各项试验中周期最长、投入人力物力最多、条件最苛刻的一项试验,也是国内所有发动机二类电子附件中首次可靠性验收试验,是继该型调节器可靠性鉴定试验之后,第二次顺利通过的可靠性试验。(金 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