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解决太行发动机量产技术问题提高交付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47 中国航空报
中国解决太行发动机量产技术问题提高交付数量
中国国产歼10战机将装备国产太行发动机

中国解决太行发动机量产技术问题提高交付数量
国产歼11B战机已经配装太行发动机

  本报讯(通讯员李晶雪) 2007年,一航动力所优质高效完成了重点型号发动机交付节点,各项科研任务进展顺利。目前,一航动力所2007年型号研制任务和经济效益指标已经完成4.78亿元。

  在军机研制方面,一航动力所充分发挥总体作用,以“昆仑”、“太行”两大型号核心机为基础,以空军武器装备需求为导向,多个系列派生型号研制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昆仑”发动机发展型完成了技术鉴定,并有效保障了批产发动机的交付和领先使用工作。

  “太行”发动机在批产过程中,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问题,交付数量大大提高,基本上实现了从科研向批产的过渡,实现了技术成果向装备的转化。“太行”系列发展型完成了计划任务的方案设计、技术攻关和试验验证工作,为配装飞机打下坚实基础。

  在军机产品谱系日益完善、形成良性发展态势的同时,一航动力所积极参与新一代的动力研制,各项预先研究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燃机各型号的发展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发动机专项建设进入尾声,计算机网络项目已通过国家竣工验收。军品科研能力结构调整项目通过了国防科工委组织的验收评审。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