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计划在2012年底向印度交付二手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7:36 环球网
俄罗斯计划在2012年底向印度交付二手航母(图)
还在改装中的俄制航母

俄罗斯计划在2012年底向印度交付二手航母(图)
印度海军"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试航效果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俄罗斯北方机械制造联合企业计划于2011年为印度海军"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试航。该造船企业新闻处3日做出了这一表示。

  据俄新网6月3日消息称,新闻处指出:"顺利解决所有财政问题将有助于造船企业于2011年在巴伦支海对航母进行试航。2012年冬季计划对航母进行最后装修。根据与俄罗斯海军商定的计划,2012年年底准备将航母完全交付给印度海军。"

  "维克拉玛蒂亚"号(俄罗斯将这艘航母称为"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建于1984年。改装工作开始于2005年。2004年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与印度海军签署了提供航母的合同。合同规定对航母进行修理和改装,装备最新型武器系统和舰载飞机--米格-29K战斗机以及卡-27和卡-31反潜巡逻直升机。

  根据计划,改装工作应于2008年完成。但是,在实施项目时出现了包括完成工作进度和项目价格在内的难题。近半年来印度和俄罗斯两国专家对改装用资金短缺情形进行详细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