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为印度训练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4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开始为印度训练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组图)
首批印度版米格-29KUB已经完成首飞

俄罗斯开始为印度训练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组图)
印度空军米格-29S男女飞行员列队接受任务

  俄罗斯RIA Novosti通讯社2008年5月28日报道 俄罗斯即将开始训练印度米格-29航母舰载机的飞行员,米格-29 战机将在“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上部署,在2004年俄罗斯以15亿美元的价格将该航母卖给印度。

  根据2004年签署的合同,俄罗斯将在2009年前交付12架单座的米格-29K战机和4架双座的米格-29KUB战机,随后将部署在“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印度改名为 “维克拉马迪特亚”号航母)上。今年6月,俄罗斯将对印度飞行员进行理论培训,8月将开始飞行训练。

  某些媒体在今年5月报道印度海军希望波音公司能提供F/A-18E/F“超级大黄蜂”超音速航母舰载机,印度海军将在“维克拉马迪特亚”号航母上使用该战机。然而,俄罗斯专家却称,F-18“超级大黄蜂”战机在“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上使用将面临许多困难。

  经过长时间的延期和谈判,俄罗斯和印度在今年二月终于同意提高“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的改装费用。据称莫斯科要求增加12亿美元,而新德里方面却认为追加的费用太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张义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