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称不会把小鹰号航母出售给印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1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防部长称不会把小鹰号航母出售给印度(图)
5月28日,美军小鹰号航母驶离日本横须贺军港。水兵在甲板上排出日文“再见”字样

美国防部长称不会把小鹰号航母出售给印度(图)
5月28日,停靠在日本横须贺军港准备驶离的小鹰号航母

  据防务新闻网2008年5月31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5月31日表示,美国并没有向印度出售退役航母的计划。在一次高级地区安全论坛演讲之后,盖茨被问及“小鹰”号航母将出售给印度的传言。盖茨回答说:“据我所知并没有这样的计划。”

  “小鹰”号航母于47年前服役,于2008年5月28日最后一次离开在日本的基地,之前该航母驻扎在日本横须贺近十年,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期间曾部署到海湾地区。据“小鹰”号航母网站上的消息,这艘美国海军最老的现役航母将于明年退役。(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