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可夫称中国15年来共复制近20种俄制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35 环球网
平可夫称中国15年来共复制近20种俄制武器(图)
平可夫称中国A-100远程火箭炮是俄“龙卷风”的仿制品

平可夫称中国15年来共复制近20种俄制武器(图)
平可夫称中国仿制出俄式雷达应用国产新型战舰上

  俄塔斯社5月27日文章,原题:中国在15年来共复制了俄罗斯近20种俄罗斯武器

  平可夫在接收采访时称,近15年来中国非法复制了俄罗斯20种武器,包括从航空炸弹、雷达到歼击机、潜水艇。

  在这次塔斯社记者进行的独家采访中,平可夫说,中国新的歼-11B就是苏-27的仿制品。而且中国人还复制了俄罗斯“基洛”级柴电潜艇主要方案,在此基础上采用德制发动机造出自己的潜艇。

  平可夫说,中国人常常是买一些俄罗斯武器回去,然后经过精心研究后生产出样品来。这样,他们不仅吸收了技术,还可以出口“自己版本”的产品。

  平可夫说,A-100大概是俄罗斯“龙卷风”最复杂的系统,现在中国已开始将其销往海外。现在,有些国家不再想进口歼-11B的原型机苏-27了,如伊朗。

  平可夫还说,中国开始生产俄罗斯雷达复制品,主要是为“现代”级导弹驱逐舰采用。

  毫无疑问,中俄军事技术合作处于衰退期,平可夫说,“近两年来,中俄没有签署一个大额合同,如果不算中国为歼击机购买航空发动机和其他设备的话。”(环球网 梁旭编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